东莞欲用大胜出恶气 李慕豪:主场一定全拿下

和常规赛相比,季后赛的强度是完全不一样的,需要每个队员做好充足的身体准备和精神准备。但对新世纪的队员来说,上一场客场和天津的比赛,那种“强度”却是他们无法“招架”的。对手粗野的动作让新世纪多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张凯的眉骨更是被张骥打开,现场鲜血直流,赛后更是被缝了十多针。

尽管客场遭遇到种种不公,但新世纪仍然表现出顽强的战斗力,在最后时刻甚至还有获胜的机会。可以说,和天津交手,新世纪的队员都有着必胜的信心。今晚,东莞新世纪将在主场大朗体育馆迎来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击败天津,是他们唯一的目标。球迷则纷纷表示,希望烈豹用一场大胜来出一口恶气。

客场惜败,但新世纪的士气并没有因此而受挫。李慕豪就表示:“上场的失利给了我们一个提醒,常规赛排名无关紧要,在季后赛我们要打得更加坚强一些。”上一场他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刷新了自己在季后赛的得分和篮板纪录,他在内线强有力的发挥也将成为新世纪和天津对抗的重要武器之一。

相比于内线,上一轮新世纪的外线火力并不够凶猛。受制于赛制,队员们无法进行更好的调整,回到大朗熟悉的场地,新世纪的队员会有着更好的发挥。“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拿下两场比赛。”李慕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东莞天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