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主场迎背水一战 罗汉琛:不会受场外影响

总比分0:1落后的东莞马可波罗,今晚将迎来连续两个大朗主场,若今晚再输,烈豹的形势将非常严峻,因此全队从上到下均表示一定要拿下今晚主场之战。

前晚在天津以1分惜败,烈豹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身体对抗之战,比赛中双方充满火药味,张凯的眉骨还被打开。不过,季后赛的突然“上量”对豹小子们来说也是好事,全队很快调整进入季后赛状态。

有意思的是,昨日烈豹与天津男篮搭乘同一班机前往东莞,双方赛场上的怒气早已消散,特尔菲尔主动上前与布朗、格林说笑,天津外教纳什也与戈尔唠起家常。两队均显得没有太大压力。

对于烈豹来说,今晚要想获胜必须最大程度地限制住特尔菲尔,前晚这位天津后卫独砍37分,特别是首节就得到19分。戈尔表示,当时何忠勉对特尔菲尔的防守并不成功,不过下半场无论是罗汉琛还是于德豪,基本限制住了特尔菲尔。

此外,烈豹需要在进攻端解决命中率的问题,相信回到主场之后,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之下,前晚手感冰凉的顾全、格林、赵捷等投手有望恢复最佳状态。

当然,对于烈豹全队来说,系列赛是多场比赛的持久战,如何在系列赛中慢慢调整状态非常关键。因此,烈豹要考虑的不仅是今晚的主场,还有周六主场的第三战。

季后赛首战表现不俗的李慕豪和罗汉琛在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小罗表示,“通过第一场较量意识到季后赛与常规赛完全不同,要尽量让自己不受太多场外因素的影响。”阿豪则认为,“要想拿下接下来两个大朗主场,必须忘掉之前球队取得的连胜,同时自己打得更坚强。”烈豹的优势在于,天津向来不擅打客场,而阿巴斯和威廉姆斯两位外援在季后赛首战表现一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东莞天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