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米兰0-0平马竞 卡卡波利两度射中门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马德里竞技

比赛焦点

门框不佑米兰:红黑军上半场创造出了远多于马竞的得分机会,但是卡卡波利的两次精彩攻门均射中门框,这使得红黑军迟迟无法在比赛中建立领先的优势。意媒哀叹:圣西罗的门框这一次站到了AC米兰的对立面。

米兰欧冠DNA显威:无论从近况、实力还是心气状态来看,马竞目前都要优于AC米兰,毕竟西甲并列积分第一的球队,状态远超意甲(微博 专题) 积分第九的球队。但是在欧冠圣歌响起之后,AC米兰在对阵马竞的上半场赛事里表现的远比马竞强势,这就是红黑军强大的欧冠底蕴的价值所在。

带伤卡卡勇冠三军:上周末联赛卡卡出现受伤,本战卡卡火线复出,但其实伤并未好利索。就在各界担忧卡卡的状态时,上半场卡卡拿到两次绝好机会并射中门框,而且还传给巴洛特利两次精彩身后球。即便是带伤出战,卡卡仍然勇冠三军。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塔拉布特右路分球,卡卡突入禁区右路距门10米处左脚弧线球攻门,门将库尔图瓦一托后球打中横梁弹出!第18分钟,塔拉布特右路精确传中,波利距门8米处甩头攻门,库尔图瓦单掌一托后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19分钟,因苏亚粗暴踢翻德西利奥,引发双方对峙推搡,裁判仅仅只出黄牌,随后德西利奥因伤被换下。第31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脚后跟回做,卡卡距门12米处的劲射擦着横梁上沿高出。第43分钟,巴神距门20米处右脚弧线球攻门,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利奥(20-阿巴特,第25分钟)、13-拉米、25-博内拉、28-埃马努尔森

中场:15-埃辛、34-德容

攻击型中场:27-塔拉布特、22-卡卡、16-波利

前锋:45-巴洛特利

马竞(4-4-1-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22-因苏亚

中场:10-阿尔达-图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6-科凯

攻击型中场:8-劳尔-加西亚、

前锋:19-迭戈-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