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决定不为俄自由式滑雪女将做第三次手术

医生决定不为俄自由式滑雪女将做第三次手术

医生会诊

俄新网RUSNEWS.CN索契2月19日电 俄罗斯自由式滑雪协会医疗服务局局长米尔扎利·萨梅多夫表示,医生决定放弃对俄罗斯自由式滑雪女将玛丽亚·科米萨罗娃的第三次手术。

周三德国医生与特地从莫斯科飞抵慕尼黑的俄罗斯同行以及俄罗斯联邦医学生物署体育医学局长尤利娅·米罗什尼科娃举行了会诊。

俄罗斯自由式滑雪协会网站援引萨梅多夫的话称:“检查后做出了放弃第三次手术干预并将玛莎转至当地康复中心进行进一步治疗的集体决定。科米萨罗娃的情况仍然稳定,但很严重。”

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团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科米萨罗娃上周六在进行障碍追逐训练时脊椎骨折,从体育场被紧急送往医院,成功接受了长达6个半小时的手术。然后科米萨罗娃被送往慕尼黑,于周一接受了第二次手术。

2011年9月,俄新社获得国际奥委会授权,成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东道主通讯社,同时授权成立国家奥林匹克摄影队,体育新闻社(R-Sport)也是其中一员。2013年3月,俄新社被授权成为索契残奥会东道主新闻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