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优势!巴西一航空公司为乘客直播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 比赛将设“喝水时间”截图

巴西世界杯 比赛将设“喝水时间”

0'22''

11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据巴西媒体16日报道,足球世界杯期间,巴西天蓝航空公司的部分乘客将可以在航班上观看比赛直播,公司总共134架飞机中有58架上安装了可以提供现场直播节目的卫星系统。

这项技术从2012年底开始运营,主要是应用一个软件程序和一根架设在飞机上的天线来实现直播,可以捕获到卫星发出的信号,实现48个电视频道节目的观看,飞机座椅前的显示器就可以调出巴西环球台体育频道和旗士台体育频道,用于观看球赛。

飞行期间电视直播并不是新的技术,在美国等地已经实现,天蓝航空公司此前也有直播电视节目的先例;但航空公司认为,困难的是让乘客能够按时下飞机,因为此前在播放当地热门电视剧的时候就有许多乘客要等着一集放完,因此航空公司担心遇上罚点球或者强队之间的比赛会有乘客坚持看到完赛。

虽然世界杯期间来巴西的球迷和游客可以享受到这一服务,但巴西国家队却无法受益,因为国家队已经与高尔航空公司签有协议,赛事期间只能搭乘高尔航空的飞机。不过高尔航空公司为吸引乘客,许诺在世界杯期间各比赛城市间的机票票价90%以上不超过499雷亚尔(约合209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