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巴西一城市压哨保住世界杯举办权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8日在巴西南部城市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宣布,该市保住了世界杯的举办资格。

下城球场是巴西12座世界杯举办场地中工程进度最慢的一座,目前仅完工90%。瓦尔克今年1月来这里视察后对工程非常不满意,向库里蒂巴世界杯组委会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下城球场到2月18日仍然没有足够进展,将被取消世界杯举办城市的资格。国际足联甚至已经准备了没有库里蒂巴的第二套方案。

瓦尔克考察过球场后在记者会上说:“库里蒂巴市在上次视察后做了很多工作,取得的进展令人满意。因此我们决定保留库里蒂巴作为世界杯举办城市的资格。”

巴西体育部副部长费尔南德斯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很高兴此前拟定的加快工程措施都得到了执行。”

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特拉德认为,虽然国际足联决定保留库里蒂巴举办赛事的资格,但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组委会相信库里蒂巴可以做好。“至于何时举行测试赛……我们将很快公布”,特拉德说。

库里蒂巴市将举行伊朗VS尼日利亚、厄瓜多尔VS洪都拉斯、西班牙VS澳大利亚和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四场小组赛,西班牙还将这里选作他们在世界杯期间的大本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