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公主抱NBA新总裁 他用此方式欢迎萧华

奥尼尔公主抱NBA新总裁 他用此方式欢迎萧华

奥尼尔(微博)公主抱送萧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在今年的全明星期间,奥尼尔除了给小将麦克勒莫加冕外,还干了另一件趣事。在NBA(微博)传奇晚宴上,他将联盟新总裁亚当-萧华横抱起来,后者就如同一只小鸟般在他的怀抱里……

从图中来看,奥尼尔横抱萧华显得非常轻松。同时《Terezowens》也强调,奥尼尔看起来似乎非常喜欢玩横抱,早在2009年来华访问时,奥胖便曾横抱我国网球名将 晏紫,当时这张“美女与野兽”的图,一度在网络上广泛流传。

不过萧华虽然玩的开心,但摆在这位新总裁面前的问题却是一大堆,最首当其冲的莫过于全明星周末的改革。尤其是扣篮(微博)大赛,当个人模式改为团战模式后,引发球员乃至媒体的一系列吐槽。如何予以解决,便是萧华首先需要直面的一个问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