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沈石溪是韩国另类 因为她懂礼貌和谦虚

[摘要]王濛在点评沈石溪的表现时表示道:“她可能是唯一一个,在她们现在这几个韩国女运动员当中,算是有礼貌和比较谦虚的一个运动员。”一旁的孙琳琳插了一句:“(她)滑冰比较干净。”

王濛:3000米接力看好中国 启动快占优严防沈石溪截图

王濛:3000米接力看好中国 启动快占优严防沈石溪

2'10''

1787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和沈石溪分在一组的刘秋宏(微博)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王濛(微博 博客)做客腾讯《濛主播》在点评刘秋宏的表现时也评价了一下对手,她认为沈石溪算是韩国队中的异类,因为她在赛场上比较懂礼貌,人也比较谦虚。

中国短道速滑队与韩国队的恩怨已经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交代清楚,韩国队员在比赛中对于王濛、周洋(微博 博客)等人的小动作早就已经引起了网友的公愤。不过沈石溪还算是比较“清白”的,一来她出道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一来她的性格也比较谦虚。

今日1000米的预赛,沈石溪和刘秋宏被分在了同一组,虽然沈石溪在第一枪一度抢跑,但是随后的比赛她还是滑得比较干净,没有给对手造成困扰。王濛在点评沈石溪的表现时表示道:“她可能是唯一一个,在她们现在这几个韩国女运动员当中,算是有礼貌和比较谦虚的一个运动员。”一旁的孙琳琳(微博)插了一句:“(她)滑冰比较干净。”

王濛接着表示道:“因为我们包括去比赛,她挺尊重我们这些前辈的运动员,不管输赢都会有一些祝贺,其实她还行。”(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