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刘秋宏变线太突然 希望别留下心理阴影

[摘要]王濛在点评刘秋宏的动作时表示道:“小宏是突然变线进来,碰到肘部,本来应该没有问题,但是由于她这个变线太突然了,影响到了对手,因此裁判做出了这样的判罚。”

王濛:刘秋宏变线太突然 希望别留下心理阴影

王濛(微博 博客)做客《濛主播》聊短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李坚柔(微博)以1分31秒187获得小组第一,携手范可新(微博)顺利晋级,刘秋宏(微博)则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王濛做客腾讯《濛主播》在点评比赛时认为刘秋宏的变线太突然,碰到了对手的肘部因此犯规,她希望这不要影响到她接下来3000米接力的决赛。

刘秋宏今日预赛被分在第四小组,同组的有韩国的沈石溪、意大利的瓦尔切皮娜、加拿大的德罗莱特。比赛开始之后,刘秋宏暂时处在第三位置,中途刘秋宏外道强行超越,与意大利选手瓦尔切皮娜发生身体接触,尽管超过意大利选手并第二个冲过终点,但是最终裁判认定刘秋宏超越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王濛在点评刘秋宏的动作时表示道:“小宏是突然变线进来,碰到肘部,本来应该没有问题,但是由于她这个变线太突然了,影响到了对手,因此裁判做出了这样的判罚。”

王濛希望这次犯规不要对刘秋宏的心理产生太大影响:“刚才因为刘秋宏被判犯规下去了,真的是特别遗憾,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再有这种意外,因为接下来还有3000米接力的比赛,这对队员心理是有很大影响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