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称签迪亚曼蒂并不复杂 比签雷内时间更短

昨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召开了新援发布会,冬季转会加盟恒大的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巴甲后腰雷内以及武汉卓尔队长梅方 一起亮相。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外援,迪亚曼蒂称他期待着新赛季能够与恒大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坦言来中超踢球之前已与意大利主帅有过沟通,应该不会影响到3个月后的巴西世界杯

签约迪亚曼蒂并无曲折

在恒大冬季引进的三名新援中,相比年仅24岁的巴西后腰雷内,以及国内年轻中卫梅方,迪亚曼蒂的加盟无疑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用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话说是,迪亚曼蒂的转会具有多重意外,首次实现了欧洲足球强国意大利现役国脚登陆中超,实现了世界杯冠军球队现役国脚效力中超等等。

更令人意外的是,恒大签下迪亚曼蒂却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之前媒体报道称,俱乐部签下迪亚曼蒂可谓是‘无比曲折、峰回路转’,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并非如此,甚至比签下雷内所用的时间更短。”刘永灼透露,如果俱乐部等到夏季再签迪亚曼蒂,转会费会更低,但主教练里皮(微博)不同意,最终我们只能服从教练的安排。

当然,对于新赛季恒大最值得期待的外援,迪亚曼蒂在中超的首次公开亮相中表示,他会尽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取得更好成绩,而且会尽量地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力争3个月之后能够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我之前在英国效力过,我很喜欢海外的踢球经历,我老婆又是中国人,加上里皮教练的邀请,促使我做出了加盟恒大的决定。” 迪亚曼蒂称他在新赛季一定会顶替孔卡离队后给球队带来的空缺,确保球队的稳定。

续约里皮受挫

迪亚曼蒂加盟恒大,中国球迷能在家门口看到现役意大利国脚踢球,自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世界名帅里皮赛季结束后不再执教恒大,又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失落。昨日的新援发布会上,刘永灼透露恒大已经做过了续约里皮的努力,但最终因为里皮的个人原因未能达成一致。

“恒大参加世俱杯的时候,我就曾去了一趟摩洛哥,当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使命,代表俱乐部在摩洛哥正式向主教练提出续约的想法,但里皮非常明确地告诉我们,他不再和我们续约。”刘永灼称里皮不再续约的主要原因是赛季太长了,对他的身体以及家族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俱乐部方面只能尊重他本人的选择,“去年我们1月份开始集训打比赛,打到了圣诞节前几天,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如此漫长的赛季,球迷看着很高兴,每个月都有比赛看,但是对主教练来讲是很煎熬的。”

刘健(微博)事件今日仲裁

在恒大冬季引援名单中,原本有青岛队长刘健的名字,但却因为刘健和原俱乐部在合同上的纠纷,至今仍未理清。

“据我所知,18日中国足协将会对此事进行仲裁,仲裁的时间,设置得非常巧妙,因为18日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日。对于刘健本人来讲,只能是尽他所能,为他个人踢球的权利进行抗争。”刘永灼称,如果足协仲裁不得不延期的话,刘健可能会选择前往国外踢球,对此我们也会感觉到遗憾,这么优秀的球员,因为这么小的问题,因为国内无法解决问题,导致不得不去国外踢球。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