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炮轰足协不可理喻 告别恒大会执教国家队

本报讯 昨天,恒大俱乐部主教练里皮(微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足协超级杯的赛程安排表示无奈与气愤。

前天的超级杯,里皮称病没有参加,让预备队主帅带队,遭到不少人的质疑。

对此,里皮说,恒大上赛季比赛赛程非常密集,为了能让球员得到休息,球队压缩了在西班牙的拉练计划。“我们提出希望足协修改超级杯的时间。但足协对我们的提议置若罔闻,我觉得这是不可理喻的。我感到很生气,很愤怒。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占用了俱乐部的时间,我们并没有什么怨言,而我们现在仅仅提出推迟比赛时间,足协却不予采纳。”

当有记者问里皮如上表态,是否将影响他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时,里皮称:“这件事和我是否执教中国队是两码事。”

此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在与恒大合同到期之后不会续约,会考虑接手一支国家队,有可能是中国队。“我没有力气每天都在俱乐部工作了,而在国家队当教练会更轻松些。”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证实,里皮将在2014赛季结束之后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