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分王濛陪你看短道 助阵3000米接力冲金

《名将·濛主播》第七期:王濛展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截图

《名将·濛主播》第七期:王濛展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14'9''

2770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今日将继续进行,17:30分进行女子1000米预赛,18:54备受瞩目的女子3000米接力将决出金牌,中国队和韩国队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王濛(微博 博客)将会在《濛主播》节目中继续陪同腾讯网友观看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17:20时视频直播王濛做客腾讯 助阵女子3000米接力冲金

在已经进行完的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中,中国队已经取得了2金1银的出色成绩,用主教练李琰(微博)的话来说,队伍很好的打好了上半场的比赛,接下来就是要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继续冲击金牌。而女子3000米接力无疑是中国队最有希望获得金牌的项目之一。

2月18日这天短道速滑将进行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的预赛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由李坚柔(微博)、周洋(微博 博客)、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组成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们将面临老对手韩国队的考验,王濛将在《濛主播》节目中解说这场比赛,一起为中国队加油。(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