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赛后呆坐在地看统计 超越名宿仍不满?

詹姆斯赛后呆坐在地看统计 超越名宿仍不满?

詹姆斯赛后看技术统计是为哪般?

詹姆斯集锦:大演扣篮秀连辱哈登对飙阿杜截图

詹姆斯集锦:大演扣篮秀连辱哈登对飙阿杜

2'33''

17836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正式落下帷幕,在今天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中,东部明星队后来居上以163-155力擒西部明星队,詹姆斯此役22投11中,贡献22分7篮板7助攻。赛后詹姆斯回到更衣室后呆坐在地,手拿技术统计仔细研究的图片引发网友广发猜想——

他是对错失全明星MVP不满,还是对自己的表演不满呢?单看数据,詹姆斯此役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比赛中多次对篮筐“施暴”成为比赛一大看点,而在全场砍下22分之后,也将自己全明星总得分定格在248分,一举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杀入历史前四之列。那么毕竟是全明星赛,詹姆斯赛后那股认真劲又是为何呢?

翻看技术统计,詹姆斯一项数据却颇为“难看”,那就是三分投篮,七投全失外线手感冰冷。虽然本赛季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6.5%,但是7投0中也太为少见了。这或许是詹姆斯呆坐研究数据的最大原因,作为志在三连冠的詹姆斯而言,每一场比赛都需要重视,即便是全明星表演赛。

那么他的郁闷是否是因为他的接替者现任骑士老大凯里-欧文“抢”走了MVP奖杯呢?这个可能性虽有但微乎其微,毕竟作为两届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对于全明星这样一个小奖赏不会太过在意。而且,在赛后颁奖仪式上,詹姆斯还亲自指点小弟欧文如何领奖,赛后还对欧文大加赞赏,因此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或许是詹姆斯此番呆坐的最大原因。

你认为詹姆斯呆坐在地到底为哪般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