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玫瑰郑州绽放 “昆仑之巅”捍卫东方荣誉

搏击玫瑰郑州绽放 “昆仑之巅”捍卫东方荣誉

刚刚于2月16日晚在河南省体育馆成功举办的昆仑决&武林风《中泰王者之战》上,来自加拿大的泰拳不败王者“超人”西蒙·马库斯再度擂台扬威,以强如鬼神的绝对实力和君临天下的王者霸气横扫两大顶尖对手,将昆仑决80kg级冠军荣誉纳入囊中。

马库斯同“非洲猎豹”阿迪萨亚的超级对决是本次赛事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赛事之一,双方均为当今世界武坛不世出的格斗奇才,且都头顶着“不败王者”的光环。两人的对决从始至终都跳动着最强的音符,肌肉虬结、身材壮硕的马库斯在力量和硬度上占据绝对的优势,而身材瘦长的阿迪萨亚则在柔韧性、灵活性和技术全面性上更胜一筹。比赛开场后,马库斯没有进行常规性的试探,直接依靠自身强悍无匹的攻击力度向对手进行简单粗暴但十分有效的暴力压迫,一度占得上风;而打法灵活、头脑冷静的阿迪萨亚则凭借出众的柔韧性和大神级的反射神经一次次有惊无险地化解着对手的如潮攻势。

第三回合开始,马库斯在经过前两个回合的疯狂猛攻后体能开始下降,比赛正式进入非洲搏击天才阿迪萨亚的表演时间,转身后蹬腿、转身鞭拳、近距离高鞭腿、左右式互换拳法迎击······种种花哨炫目的高难度格斗技术在他用来,如同端杯饮水般轻松自如,比赛场面煞是好看。后两个回合中,阿迪萨亚的表现比马库斯更为炫目。最后,“加拿大超人”凭借前两个回合积累下来的点数优势战胜对手,不过在武迷们心目中,两位为我们带来一场超级视觉盛宴的搏击大神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决赛在延续了不败传奇的马库斯,与刚刚经历一场艰苦鏖战、以有争议点数优势战胜我国小将努尔拉的泰拳名将“曼谷魔象”威汉之间展开。比赛刚刚开始,马库斯的力量优势便显露无余,他的每一次重击看起来,几乎都会令身材瘦削的威汉显得有些不堪重负,最终在“加拿大超人”尘拳猛腿的狂猛攻势下,“魔象”第一回合便被彻底击溃,惨遭ko。

不败是一种绝对实力的证明,更是武者的无上荣耀。这一次,面对强悍对手的连环绞杀,依旧力挫强敌,延续不败传奇的马库斯,冠军荣誉实至名归。面对这样一个“神话”般的存在,下一次担起“屠神”重任的又会是哪路高手呢?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