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浓眉哥:盼明年全明星 格里芬棒极了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17日讯(记者黄祎(微博)、白杨(微博)、段冉)新奥尔良全明星已经落下帷幕,最终东部以163-155战胜西部。作为东道主球员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之旅。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短袖球衣让他感觉在大学打球,格里芬第一节的表现棒极了,并且十分期待自己的下一次全明星之旅。

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者:“你觉得短袖球衣怎么样?”

戴维斯:“我觉得还好,这是我第一次穿短袖球衣,这让我感觉像是在大学里打比赛,这很有趣。”

记者:“你觉得它会影响到你吗?比如说在传球和投篮的时候?”

戴维斯:“没有,我觉得挺好的,这感觉完全就是穿着一件T恤。”

记者:“第一次打全明星比赛有什么感觉?”

戴维斯:“我感觉很棒,和那些最出色的球员同场竞技,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得过总冠军。我认为能在自己的主场新奥尔良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是很难得的机会,我很幸运。”

记者:“你认为第一节布雷克-格里芬的表现怎么样?”

戴维斯:“棒极了,他一直是一位很棒的终结者,今天第一节他表现的太勇猛了,特别是后来和保罗一起,他能用任何方式把球送入篮筐,他的表演让我大饱眼福。”

记者:“这次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就要结束了,你觉得这次全明星整体怎么样?”

戴维斯:“我很享受,我觉得这个周末太美妙了。全明星就是全明星,在这里你的整个感觉都会不一样,我很期待下一次全明星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