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面对面】哈勃客串腾讯记者访四冠王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7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当年公牛湖人的先发组织后卫罗恩-哈伯手握五届总冠军戒指,他在全明星赛的现场客串了一把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采访了四届总冠军得主霍乐斯-格兰特。

全明星赛不仅是现役最优秀球员一起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退役的名宿们叙旧的地方,在新奥尔良,前公牛名宿罗恩-哈珀就和“眼镜蛇”霍乐斯-格兰特来了个偶遇。准备接受腾讯独家专访的罗恩-哈珀碰巧遇上格兰特,此时兴致正高的前公牛控卫也不禁可串起记者。

在寒暄之后,哈珀对格兰特手上的戒指发生了兴趣,面对镜头,霍乐斯-格兰特也摘下戒指对着镜头秀起了他在1992年帮助公牛队拿到总冠军时的戒指。球员时期的格兰特曾经四次拿到NBA(微博)总冠军,1991-1993年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期间,他作为球队首席篮板手和第三得分手立下了汗马功劳,2000年被交换到湖人后,作为主力大前锋帮助球队卫冕冠军。

罗恩-哈珀则是在1996-1998年间三次在公牛队拿到总冠军戒指,而在2000和2001年,这位老后卫又在洛杉矶湖人两次带上总冠军戒指。能够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与老队友重聚,也让哈珀和格兰特两人很是兴奋,面对我们的镜头格兰特和哈珀都表示:“我们是很好的队友,我们是很亲的家人。”此外,对于大洋彼岸的中国球迷,哈珀也坦言:“NBA是一项国际化的赛事,希望中国的球迷们能够享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