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库里:手感冰冷不是有袖球衣惹的祸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17日讯(记者黄祎(微博)、白杨(微博)、段冉) 2014年NBA(微博)全名星周末的重头戏今天终于上演,最终东部全明星163:155击败了西部全明星,本场比赛首次以西部全明星首发登场的斯蒂芬-库里手感冰冷,赛后对于自己的首次全明星之旅,库里也是侃侃而谈。

首次入选全明星就以西部首发的身份出战,“萌神”库里也坦言:“这一届全明星赛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希望在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入选全明星,希望这次的经历是一个好的开端。”

虽然首次入选全明星对于库里以及他的粉丝来说无疑都值得高兴,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的发挥却并不令人满意,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9%的“萌神”,今天在三分线外只交出了11投2中的表现,对于库里在三分线外冰冷的手感,不少粉丝在推特上称是因为有袖球衣惹的祸。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萌神”的时候,库里并没有为自己手感不好找借口,“萌神”坦言:“这是我第一次打全明星赛,虽然我也知道自己手感不好但这并不能怪有袖球衣。”虽然表现有些失常,不过库里似乎并未放在心上,在采访最后他也开玩笑的表示:“我命中了最后一次出手,这是重要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