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吼防守惹队员嘲笑 欧文:MVP属于大家

欧文荣膺全明星MVP 夺目31+5+14力压詹皇阿杜截图

欧文荣膺全明星MVP 夺目31+5+14力压詹皇阿杜

2'53''

662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火热开战,东部明星队后来居上以163-155力克西部明星队,凯里-欧文凭借31分14助攻5篮板的全面表演收获全明星MVP,赛后欧文坦言MVP属于今天登场的所有球员。此外,东部全明星主帅沃格尔自曝极力要求防守遭到队员嘲笑——

“联盟中的明星前辈们曾告诉我们要注重每一个回合的攻防,整个比赛我们都在坚持着自己的比赛计划,竭尽全力去完成防守,我们的比赛计划很奏效,最终我们脱颖而出了。”欧文赛后高兴的说道,“荣膺MVP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们队中有不少人获得过MVP,其实MVP属于今天登场的每一名球员。”

此役最后关头,欧文和安东尼分别拿下了31分和30分,这是欧文依旧毫不迟疑的将球传给安东尼,只可惜后者空位三分打铁,要不然甜瓜极有可能“抢走”欧文的MVP奖杯,对此欧文表示自己只想为球迷们奉献精彩比赛,“安东尼手感很好,因此我只想把球交给他,并希望他能够命中。谁拿到MVP其实都无所谓。”

两队合力砍下318分虽然打破了全明星赛单场总得分纪录,但是东部明星队从一开场便极力防守,虽然是全明星比赛,但东部主帅沃格尔在比赛中曾向队员吼叫,让他们回防。沃格尔赛后自曝球员们一度嘲笑他竟然如此大喊大叫。

与沃格尔不同,西部全明星主帅布鲁克斯则认为全明星比赛不应把防守摆在重要的位置上,“这是全明星比赛,他们均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和身体天赋,他们在一起训练并没有多长时间,却完成了如此高效的比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