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妙传詹皇+戏耍魔兽 轰31+14加盟星中之星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落幕,东部队以163-155逆转西部队。凯利-欧文表现出色,全场17投14中轰下31分14助攻和5个篮板,不仅帮助球队获胜,自己也加冕了全明星MVP。

欧文可能是当今联盟运球技术最好的后卫,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极具观赏性的打法,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这就是为什么骑士战绩糟糕,欧文依然成为全明星首发后卫的原因所在。而在比赛中,欧文果然没有让他的球迷失望。他的得分不是全场最高的,但表现却是全场最惊艳的。

在一开场,欧文不显山不露水,专心为球队的两位大佬安东尼詹姆斯输送炮弹。但即便只是传球,欧文也能打出令人叫绝的表现。尤其是半场2分15秒,欧文面对防守球员,运用娴熟的运球和穿花蝴蝶步,杀入内线,然后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此时詹姆斯心领神会,从外线切入,顺势接球就完成了暴扣。整个上半场,欧文以助攻为主,送出了7分和7助攻。

而下半场才是属于欧文的时间,他上演了一系列高难度进球。在第三节,欧文运球到前场,错位对上霍华德(微博)。此时,欧文特意让队友拉开,他要一对一单打魔兽。只见骑士后卫连续变向,突然启动杀入禁区,一个高难度的抛投,球听话地入网。欧文上演了标志性的小打大的镜头,让球迷大呼过瘾。接下来,欧文更是连续上演突破好戏,包括一个非常难的拉杆反手打板入筐。

当然,除了为球迷奉上表演之外,欧文并没有忘记去赢得胜利。在比赛中,由于西部队的杜兰特和格里芬火力强劲,东部队一直被牢牢压制。但下半场,欧文挺身而出,半场轰下24分,帮助球队不仅缩小分差,还反超了比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终场前2分16秒,东部队以150-152落后。此时欧文接到诺阿(微博)的传球,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命中三分,显示了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巨星价值。此后,欧文又两度助攻安东尼和詹姆斯得分,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整个下半场,欧文一个人就轰下了24分和7次助攻,毫无疑问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单就本场比赛而言,欧文的风头盖过了队中的老大头安东尼和詹姆斯,他也从新任总裁萧华的手中接过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全明星MVP奖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