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7又是詹皇杀死你 总得分超名宿历史前四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万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开打,结果东部队以163-155力擒西部队,詹姆斯本场比赛22投11中,贡献22分7篮板7助攻,全明星总得分(248分)也由此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杀入历史前四行列。在他身前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得到280分的科比(微博),262分的乔丹以及251分的贾巴尔。

东部首发五人组没有中锋,因此詹姆斯理论上被放到了与乐福(微博) 对位的位置,尽管跳球是由安东尼对格里芬。开场后詹姆斯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只打了6秒便从哈登手中完成抢断,紧接着便是一条龙暴扣,先给了西部队来了一个下马威。

随后詹皇卷土重来,这回轮到韦德(微博)抄截库里,詹皇沿底线切入后,来了一个反身暴扣。首节还剩8分32秒时,还是在西部队篮下翻江倒海,这回保罗杀入禁区后分球,詹姆斯横跨一步,反身上篮再添2分。

尽管詹姆斯与安东尼并不效力于同一支球队,可同为03黄金一代,哥俩的默契却是天生的。首节还剩7分18秒时,詹皇防守端先抢断格里芬,紧接着安东尼心领神会送出高抛,詹姆斯高高跃起直接完成空中接力,慢镜头显示,詹皇在空中还有一个拉杆的动作。

安东尼高抛,詹姆斯空中接力,还附带一个拉杆动作。当然了,夜路走多了总会撞鬼,随后的一次空中接力,詹姆斯试图如法炮制时却磕飞了。不过总体来看,上半场他的表现仍相当不俗,15中7贡献14分3助攻,另有3抢断。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全明星赛上总得分为226分,排名历史第五,距离排名第四的“大O”罗伯特森只有20分的差距。易地再战后,詹姆斯又先拔头筹,他与欧文配合后切入上篮得手,为自己的数据榜上再添分数。

第三节还剩8分40秒时,詹姆斯完成了一次空切后的暴扣,十分霸气,但他的得分与杜兰特的得分,却不可避免的被拉大。詹皇此时贡献18分,表现不可谓不出色,可问题在于阿杜此时已经拿到整整30分!这手感,这状态,太变态了。

詹姆斯最终还是完成了新里程碑,比赛结束前3分46秒,詹皇接欧文助攻飞驰着上篮得手,个人拿到本场比赛第20分,全明星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246分,追平了罗伯特森。

超越的一幕终归不会被延迟到明年,比赛结束前43.1秒,又是欧文与詹姆斯完成配合,骑士现任一哥回头望月,骑士前任一哥切入直接上篮得手,这一球不仅是定军山式的一击,同时詹姆斯本场比赛的得分定格在22这个数字上,可谓相当不俗。尽管全场比赛,他三分球7次出手,无一命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