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一战超乔丹张伯伦KG 10记暴扣引爆全场

格里芬六连扣称霸空中 洛城二人组默契连线截图

格里芬六连扣称霸空中 洛城二人组默契连线

1'10''

832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落幕,西部队以155-163不敌东部队。格里芬23投19中,轰下38分和6篮板。他全场命中19球,超越了乔丹、张伯伦和加内特(微博),成为全明星史上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这是格里芬个人的第4次全明星之旅,他已经完全懂得如何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地展示自己。首节比赛,格里芬就是场上最闪耀的球星。开场仅2分钟,格里芬就空切杀入禁区,接到杜兰特的传球,暴起就是一个灌篮。之后,格里芬又在内线高高跃起,将库里的高抛传球,狠狠扣进了篮筐。仅过了1分钟,又是与库里的配合,格里芬快攻中接球,又是一个轻松的暴扣。

而这不过是格里芬扣篮(微博)表演的开始而已。随着保罗登场,格里芬更是如鱼得水,快攻接球灌篮,23秒内连续完成两次空接暴扣。随着首节结束前1分27秒,杜兰特接到杜兰特高抛球暴扣得手后,这才结束了自己的表演。整个首节比赛,格里芬11投9中轰下18分,其中包括7个暴扣。

与此同时,格里芬也创造了一项纪录,那就是他单节命中9球,这是全明星赛史上球员单节的进球纪录,他单节18分距离1997年格伦-莱斯的单节20分纪录也不过仅差2分。而在第二节,格里芬上场时间不多,但他抓住机会,与库里配合,空接上篮得手。半场命中10球,格林芬也追平了张伯伦在1962年全明星赛上创造的纪录。

在下半场,格里芬更多是展示了自己的小技术。他连续在中距离完成接球跳投,显示了很好的稳定性。当然一有机会,格里芬也绝不会放过用扣篮取悦球迷的机会。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格里芬又完成了3次暴扣,就这样他全场一共完成了10次暴扣,一次又一次引爆球迷的热情。

全场比赛,格里芬23次出手命中19球,轰下个人全明星生涯最高的38分,距离张伯伦保持的全明星历史单场得分纪录(42分)才差4分。不过格里芬还是创造了纪录,那就是他全场投中19球,超越了乔丹、张伯伦和加内特这3位大神,成为全明星史上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虽然西部队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格里芬仍然为我们献上了一个极具视觉享受的表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