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面对面】专访约翰逊:KG永远是全明星

独家专访乔-约翰逊 KG皮尔斯是永远的全明星截图

独家专访乔-约翰逊 KG皮尔斯是永远的全明星

1'25''

35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6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 篮网本赛季球星云集,但是最终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却只有乔-约翰逊一人。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约翰逊表示如果篮网能一直有一月份的状态,入选全明星的绝不止他一个。

腾讯体育:很多人认为篮网应该有五个全明星,但今年只有你一人入选,你觉得原因是什么呢?

约翰逊:成绩吧。如果我们能从赛季开始就打出一月份打出的那种状态,现在入选的绝对不止我一人。

腾讯体育:皮尔斯与加内特(微博)之前几乎从未错过全明星阵容,他们对于这次没能入选是否会在心理上难以接受?

约翰逊:我觉得不会,他俩在我来这之前都祝贺我并让我玩得开心。我觉得KG(加内特)与保罗(皮尔斯)都是永远的全明星。也许我们队现在的排名让他们落选,但是他俩无论从人气还是实力上来说,都是永远的全明星。

腾讯体育:你自己也是七次全明星了,是否会对全明星赛有麻木的感觉呢?

约翰逊:不会,因为首先这是一项荣誉,此外每年全明星上我的队友也会有变化,教练也会有变化。我还从未在沃格尔教练手下打过球,所以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

腾讯体育:篮网在赛季开始一度陷入挣扎,但最近状态越来越好。球队的目标是否也在不断变化?

约翰逊:那是肯定的,当我们都快在东部垫底时,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季后赛。当我们已经排进前八时,我们的目标自然是争取尽可能好的排名。

腾讯体育:洛佩斯因为受伤没能入选全明星,德隆-威廉姆斯为什么现在连先发都打不上了?这对你来说不奇怪吗?

约翰逊:刚开始是有些奇怪,因为德隆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他伤愈复出时教练不想破坏先发阵容的完整性。但是在赛季的后半段是否会有变化,也许只有基德(微博) 教练自己心里有数。

腾讯体育:谢谢你,好好享受这个全明星周末吧。

约翰逊:谢谢,我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