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面对面】专访斯塔克斯:扣乔丹更精彩

独家专访斯塔克斯 我扣乔丹那球更精彩截图

独家专访斯塔克斯 我扣乔丹那球更精彩

1'5''

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7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 尼克斯的传奇球星约翰-斯塔克斯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他当年“颜扣”乔丹的画面早已成为经典。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斯塔克斯表示他当年扣乔丹那球比这届所有扣篮(微博)都要精彩。

腾讯体育:这届扣篮大赛你觉得如何?

斯塔克斯:我看了,感觉不错。有几个扣篮给我印象深刻,比如利拉德与沃尔(微博)那个。

腾讯体育:你觉得现在联盟里这些扣将是否比你们那个年代扣得更好?

斯塔克斯:我觉得不能这么比,因为首先,球迷的欣赏品味与对扣篮的期待已经不一样了。现在这些扣篮在创意上应该远胜我们那个年代。

腾讯体育:人们仍然对你当年飞扣乔丹那球印象深刻,你觉得是这届扣篮大赛的扣篮精彩还是你的那记扣篮精彩?

斯塔克斯:(笑)我只能说还是我那次扣篮更精彩,因为我那次扣篮是在正式的比赛中,而且我扣的可是乔丹!

腾讯体育:你现在还打篮球吗?

斯塔克斯:完全不打了,已经远离篮球了。

腾讯体育:为什么呢?

斯塔克斯:因为我三年前做了一个臀部的手术,自从那之后我就只玩高尔夫了。不过我现在高尔夫水平很高,这是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