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投资《白色焰火》 力助廖凡柏林称帝

曝安东尼投资《白色焰火》 力助廖凡柏林称帝

安东尼被曝是《白日焰火》投资人

《白日焰火》夺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廖凡获封影帝截图

《白日焰火》夺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廖凡获封影帝

0'24''

13

湖南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最近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的《白色焰火》因为男主演廖凡获得最佳男主角而备受关注,廖凡成为第一位柏林电影节华人最佳男主角。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尚未在中国揭开庐山真面目的《白色焰火》还是陌生的,你可能更不知道,NBA(微博)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著名说唱歌手痞子阿姆、50美分都是该戏的投资方。

《白日焰火》由江苏幸福蓝海影业和博雅德中国娱乐联合制作,后者的投资组合中就有上述几位美国人。《白日焰火》是美国独立制片人和中国公司的首次合作。博雅德公司的创始人丹尼尔-J-维克托在2010年讲事业拓展到了中国,他创办了博雅德中国娱乐有限公司。根据博雅德提供的英文稿件,作为纽约博雅德娱乐的分公司——博雅德中国的投资组合来头不小,除了丹尼尔外,还有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嘻哈歌手埃米纳姆(Eminem)、50分和唱片制作人提姆巴兰等人。

去年,丹尼尔找到江苏幸福蓝海影业,合作投资《白日焰火》。据悉,结束柏林电影节参赛后,《白日焰火》计划今年上半年中国上映。影片讲述一名叫张自力的警察(廖凡饰演)在调查一起连环杀人案时,与外表冷艳的女子吴志贞(桂纶镁饰演)发生了爱情纠葛,而吴志贞的丈夫梁志军( 王学兵饰演)是被害人之一。影片不是单纯的文艺片,有着犯罪爱情的元素在里面,制片方对市场前景颇有信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