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面对面】专访沃尔:全明星梦想成真

独家专访沃尔 打全明星是梦想成真截图

独家专访沃尔 打全明星是梦想成真

1'1''

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7日新奥尔良讯(腾讯前方报道组段冉、张卫平(微博)、黄祎(微博)、白杨(微博)) 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约翰-沃尔的激动难以言表。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沃尔(微博)说他从小的一大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参加全明星正赛。“从小我在电视上看全明星赛时就想以后我自己一定也要去打,”沃尔说,“现在,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腾讯体育:祝贺你入选全明星东部阵容!

沃尔:谢谢,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认可。

腾讯体育:你现在激动吗,为什么我们从你的表情上看不出你很激动呢?

沃尔:哈哈,我不是那种喜形于色的人,不过我现在的确超级激动!事实上已经算是激动过头了!入选全明星对我来说属于梦想成真。我从小在电视上看全明星直播时就暗自发誓以后一定要去打全明星赛,如今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腾讯体育:然而全明星赛毕竟是所有球星的大集合,也许你的持球机会,出手机会甚至是出场时间都无法与你在奇才队相比。

沃尔:当然当然,这个我早有准备。我那天还与我的队友布拉德利-比尔交流,因为他要打新秀赛,我们对此都有准备。所以我想如果我不能得到20多分,那起码我想争取成为全队的助攻王!

腾讯体育:对于你来说,得分与助攻哪个更享受?

沃尔:都很享受!我是一个天生的进攻型球员,我喜欢快节奏的比赛。所以全明星赛非常非常适合我,即使我的出场时间不多,我也会非常开心!

腾讯体育:你有信心带领奇才队打进季后赛吗?

沃尔:当然,这个周末算是一个时间点吧。过了这个周末,我回去就要开始带队冲刺了。我们的 排名现在并不高,所以早点进入冲刺模式是非常重要的。不过这些都等我回去再说,现在我要全身心享受这个全明星周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