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评心中NBA总统山:两死敌入围 乔丹在列

科比评心中NBA总统山:两死敌入围 乔丹在列

科比(微博)心目中伟大球星飞人魔术师入围

花絮:科比亮相全明星 场边与观众寒暄截图

花絮:科比亮相全明星 场边与观众寒暄

1'2''

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今年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伤病不能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但他还是带着妻子瓦妮莎一起出席了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科比表示自己的膝盖恢复缓慢,另外他也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NBA(微博)总统山”。

“我的膝盖恢复真的很缓慢,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缓慢的过程。”科比说。

外界一直在怂恿詹姆斯参加扣篮(微博)大赛,但他每次都爽约。如今记者们逮到科比也不愿意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有记者询问科比是否愿意参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赛,科比给出了一个可能的答复。

“我考虑参加。”科比说,“我想我最差也不会投出5个三不沾吧。”

最近由勒布朗-詹姆斯挑起的话题“NBA总统山”引起过热议,记者们今天同样把这个问题交给了科比。不过科比还是在发布会上卖了个关子。

“我是孩子的时候都生活在意大利。”科比说,“所以我历史不好,不太清楚总统山上究竟有几个人。”

现场记者可不会就这么放过科比,在追问下,科比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四大球星:魔术师、伯德、迈克尔-乔丹以及拉塞尔。看得出来,科比对于凯尔特人的球员也非常尊重,他给出了两位死敌阵营的巨星。

在赛前,因为上个赛季合作不顺利而与科比关系糟糕的德怀特-霍华德(微博)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不能理解中锋为什么从全明星的投票标签中被抽走了,因为这样,霍华德本赛季无缘全明星先发。对此纽约邮报的记者贝曼在twitter上表示了支持:我真的特别同意德怀特的说法,看看东部的锋线先发,詹姆斯-安东尼-乔治,这简直就是个笑话么。

而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马卡兹则开起了霍华德的玩笑,他在推特上写到:今年科比不能打,霍华德你就偷着乐吧。

注:总统山即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

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俗称美国总统山、美国总统公园,是一座坐落于南达科他州基斯通附近的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纪念公园。公园内有四座高达60英尺的美国前总统头像,分别是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这四位总统被认为代表了美国建国150年来的历史。(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