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2代美女任川足老总 选美冠军+裸婚时代主演

《裸婚时代》女二号任四川中乙俱乐部董事长

《裸婚时代》女二号孙晓娆

富2代美女任川足老总 选美冠军+裸婚时代主演截图

富2代美女任川足老总 选美冠军+裸婚时代主演

1'1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李玥林)80后情感大戏《裸婚时代》中女二号“孙晓娆”被大家广为熟知,这位美丽的四川女孩儿真名叫艾如。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这句话在艾如身上得到体现。因为新组建的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注册材料上,董事长兼总经理一栏写的正是她的名字。

“艾总才24岁,应该是目前中国足坛职业俱乐部中最年轻的‘一把手’哦,而且是最漂亮的”,一位力达士俱乐部员工骄傲地说道。

昨天下午,四川力达士与成足在双流成足基地进行热身赛。比赛开始后不久,一队人马的到来吸引了现场球迷的注意,原来是俱乐部老板艾雅康一家子。出现在记者眼前的艾如,一袭米黄色时尚大衣,秀发飘飘,很阳光,始终谦恭地微笑着。

由力达士员工招呼落座后,艾如便聚精会神得看起了比赛。记者赛后得知,这是艾如首次观战川足,但此前在北京现场看过北京国安中超比赛,时不时的电视上的足球转播也会扫上两眼,但这样的机会比较少,因为“没有时间”。

本场“四川德比”,两队打得非常开放,场面相当好看。一次进攻视线被挡住,艾如忙问“进了吗,进了吗”。“年轻”的力达士团结一致,创造的机会甚至还比对手要多出不少。下半场,看到力达士连续两次空门不进,场边的艾如也格外着急,“好可惜呀”。

赛后,俱乐部管理团队和队员、教练组集体照了一张全家福。随后,艾如也首面对全队做了首次讲话。演员出身口才确实不差,“这是第一次看你们比赛。老实说,我对足球并不了解多少,但从场面上,看得出大家踢得比较主动”,艾如第一句话讲完便响起了掌声。“你们踢得很好,从你们身上看到了韧劲和拼搏精神,好样的”,艾如说,“希望大家训练比赛中保护好身体,平安健康,力达士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