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厌倦万年老二 保持淡定要当联盟最佳

杜兰特:厌倦万年老二 保持淡定要当联盟最佳

杜兰特欲称霸NBA(微博)

2014全明星预热 东詹西杜翱翔篮筐群星斗法截图

2014全明星预热 东詹西杜翱翔篮筐群星斗法

1'33''

26396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杜兰特与詹姆斯,这两颗巨星在本赛季的决斗,已经越发引起联盟的关注。就在全明星周末前,詹姆斯刚在与勇士的较量中投中绝杀远射;杜兰特便随即作出回应,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疯狂砍下43分。

而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两人将再度相遇,这一回,他们或许将面对面的直接进行较量。

“我与詹姆斯之间,每一天都在竞争。”杜兰特这样说道。“勒布朗总是那么的出色,至于我,作为球员也在不断的成长。当然了,究竟谁更好并不取决于我,我只希望能上场并打好比赛,直到最终获得MVP。我无法控制投票数量的多少,因此做好自己就行了。”

杜兰特坦言,他已经厌倦了万年老二的名号,在选秀中如此,在联盟里也是如此。阿杜特意表示,尽管雷霆在2012年的总决赛中输给了热火,但他从不认为自己只能屈居第二。

“我一定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杜兰特坚定的说道。

“我始终都对自己充满信心,同时我也一直认为,当我踏上球场后,我就必须得让自己成为最优秀的球员。”杜兰特继续说道。

对于阿杜的豪言,詹姆斯做出了这样的回应。“我不介意这些,对于某些人来说,我一直以来都会被拿出去与别人进行比较。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与科比(微博)进行比较;而如今,我则与杜兰特进行比较。”

“当然了,我的目标是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詹姆斯侃侃而谈。“我不在意人们会说些什么,会把我究竟放到一个怎样的位置,会怎样来定义我。这不是我所关心的东西,事实上我有机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变得光辉灿烂,并让自己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我认为我可以办到。”

目前来看,杜兰特与詹姆斯在本赛季依然不相上下。詹皇场均26.5分7篮板6.6助攻,命中率达到生涯最佳的57.1%;而杜兰特呢?场均31.5分7.8篮板5.5助攻,并且曾有过连续12场砍下30+的经历。除此之外雷霆的战绩也略好一些,43胜12负,排名联盟第一。

“现在的我,开始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比赛。”杜兰特接着说道。“在以往我是一名得分手,而如今我还是一名传球手以及一道防守大闸,因此我肯定得设法变得更好,而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的。”

“人们是否将我定义为联盟第二,这些都不要紧了。我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并从中得到享受就行了。老实说现在听到球迷将我称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MVP候选等等的感觉很酷,不过对于我来说,无论是称赞还是贬损,一笑而过就行了。我想这大概就是我一直保持平和的心态,并做到比球迷预估更好的原因所在吧。”杜兰特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