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最强战郑州打响 马库斯连胜两场夺冠

[摘要]加拿大人马库斯在WLF自由搏击80KG世界冠军四人争霸赛中表现强劲,连胜两场后豪取金腰带。而另外登场的两位中国女拳手也双双获胜。

昆仑决最强战郑州打响 马库斯连胜两场夺冠

比赛火爆,选手血溅当场

腾讯体育2月17日郑州讯(记者樊浩(微博))北京时间16日晚,“武林风”联袂“昆仑决”举办的“WLF史上最强王者对决”在河南省体育馆上演,加拿大人马库斯在WLF自由搏击80KG世界冠军四人争霸赛中表现强劲,连胜两场后豪取金腰带。而另外登场的两位中国女拳手也双双获胜。

当晚最为令人期待的“昆仑决”主赛由泰拳世界冠军、加拿大人西蒙-马库斯领衔。在四人战首场较量中,马库斯迎来新西兰小将伊斯利-阿迪萨亚的挑战,后者此前保持着27场全胜的骄人战绩。在三回合的角逐后,身高1米9的阿迪萨亚丝毫不落下风,利用转身后摆腿等出其不意的招数,控制着和马库斯之间的均衡。

马库斯甚至在大部分时间中处于劣势,矮了7厘米的他身高不占优势,但从始至终都保持着进攻的态势,导致裁判在三回合后最终判罚平局。在加赛回合,马库斯依然采用压迫式打法,而且在关键的对垒中,加拿大拳王的击打效果明显好于前三回合,最终,裁判以10-9、10-9、9-10的差异比分判定马库斯加赛回合获胜,晋级决赛。

四人战第二对出场的是泰国拳手威汉与中国小将努尔拉之间。在不久前的大连搏击赛上,努尔拉以判定击败俄罗斯散打名将穆斯里穆,让人刮目相看。本场比赛,哈萨克族小将努尔拉面对威汉,展现出他的拳击功底,不过威汉凭借丰富的经验,利用腿法控制住节奏,最终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威汉优势获胜晋级决赛。

决赛在马库斯与威汉之间展开,在半决赛有过加赛的马库斯并没有吝惜体力,开场后就发动了猛攻。首回合刚刚开局,马库斯就取得了优势,并在绳边的缠抱中一记膝击正中威汉肋部,后者应声倒地。威汉在裁判读秒后未能继续坚持比赛,马库斯干净利落地以KO方式夺得了WLF自由搏击80KG世界冠军金腰带。

当晚还进行了另外5场超级战的比赛,中国拳手唐金在WCK女子MMA洲际冠军卫冕战中首回合降服卡特琳娜成功卫冕;中国香港拳手杜恒霖在一场泰拳规则的比赛中判定负于泰国拳手班差明;中国拳手欧阳在自由搏击规则的比赛中判定击败泰国拳手贝磊;中国女将黄飞儿在MMA规则的比赛中首回合十字固力克乌克兰拳手克斯蒂娜;中国拳手魏锐在自由搏击规则比赛中判定负于美国拳手勒德斯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