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马库斯膝盖KO曼谷魔象 魏锐负美国拳王

昆仑决马库斯膝盖KO曼谷魔象 魏锐负美国拳王

选手血染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上,2014年昆仑决搏击赛,加拿大不败拳王马库斯KO泰国的曼谷魔象威汉,获得四人争霸赛冠军。而在一场自由搏击超级战里,魏锐不敌美国拳王勒德斯拉。

80公斤级四人争霸赛是焦点赛事,采取自由搏击的规则,半决赛加拿大的不败拳王马库斯对阵新西兰黑人阿迪萨亚,马库斯出拳凶狠,而阿迪萨亚柔韧性和灵活性更好,马库斯前两个回合利用重拳威慑对手,但对手躲闪很漂亮,第三回合阿迪萨亚鞭腿占据绝对上风。三个回合双方战平。加赛里马库斯的组合拳更有杀伤力,最终裁判认定马库斯点数取胜。

另一场半决赛中国的努尔拉挑战泰国的威汉,努尔拉虽然打法积极,但泰国选手臂长更占有,对攻里努尔拉点数非常吃亏,威汉拳法和腿法均衡,最终胜出杀进决赛。

决赛马库斯大战“曼谷魔象”威汉,两名选手都是练泰拳的,所以套路很接近,马库斯的连续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比赛刚进行2分28秒,马库斯就用膝盖顶到对手肋部,威汉痛苦倒地再也起不来了。马库斯从而获得了金腰带。

63公斤级泰拳超级战,中国香港的杜恒霖对阵泰国的小播求,杜恒霖积极主动,但在第二回合遭到对手鞭腿,右臂脱臼伤势很重,杜恒霖咬牙坚持继续用左拳给对手施压,但还是以点数惜败。

63.5公斤级自由搏击超级战,魏锐挑战美国籍泰拳王勒德斯拉,勒德斯拉曾经创造123场不败的神话,此役他通过膝法、腿法、拳法的立体配合,完全遏制了魏锐,勒德斯拉从而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59公斤级自由搏击超级战,中国的欧阳对阵菲律宾的昂达米路,欧阳是拳击运动员出身,尽管腿法有所欠缺,身高也不占上风,但他通过精准的出拳,多次打中对手,并取得了胜利。

女子MMA规则56公斤级的金腰带争夺,中国女子搏击第一人唐金对阵乌克兰的卡特琳娜,唐金的地面技术近乎完美,她骑在对手身上一顿重拳,此后又擒拿住对手,对手被迫认输,唐金卫冕了金腰带。

女子MMA规则56公斤级另一场比赛,中国的黄飞儿对阵乌克兰的科斯蒂娜,黄飞儿力量占据优势,尽管尝试十字固未果,但很快制服对手,取得了胜利。(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