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2分新疆擒天津 守住联赛亚军将战辽宁

哈德森32分新疆擒天津 守住联赛亚军将战辽宁

新疆击败天津守住联赛亚军

客场输新疆  天津位居常规赛第六截图

客场输新疆 天津位居常规赛第六

1'29''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3-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4轮对决,主场作战的新疆105-93击败天津,主场豪取16连胜的同时守住了常规赛亚军的席位,季后赛首轮将战排在第七的辽宁。(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哈德森拿到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唐正东(微博)贡献18分9个篮板3次抢断,辛格尔顿拿到16分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马坎拿到14分2个篮板,西热力江(微博)拿到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天津队威廉姆斯拿到37分12个篮板2次抢断,特尔费尔贡献19分4个篮板,阿巴斯拿到16分11个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在历史上一共交锋13次,其中新疆以13胜0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对决中,新疆客场以95-93险胜,在当场比赛里,哈德森拿到了32分,并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球。本场比赛,新疆在收官战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极为艰难,但他们最终还是守住了主场,算上这场胜利,新疆本赛季以惊人的主场16连胜收官。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孟祥龙送进大号两分,苏伟(微博)随后内线强攻做出回应。天津此后连拿6分,特尔费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客队开局取得8-2领先。新疆随后加强防守打出一波17-2的疯狂攻势,哈德森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成19-10。孟祥龙连续突入禁区制造威胁,阿巴斯也在禁区补篮得手,天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马坎强行单打得手造成2+1后,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时,天津以19-24落后。

次节回来,辛格尔顿强攻上篮得手,威廉姆斯随后用同样方式完成还击,两队在进攻端陷入僵持,辛格尔顿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新疆以36-30领先。威廉姆斯随后漂亮晃过防守人跳投得手,天津利用内外结合咬住比分,在最后1分半钟时间里,新疆连续投篮不中,威廉姆斯强打苏伟得手,田野(微博)也在外线飚中三分,半场战罢,天津将比分追至43-44。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热力江抢断完成一条龙快攻帮助新疆建立3分领先,此后苏伟在防守威廉姆斯时吃到第五次犯规,裁判随即又判罚苏伟技犯,天津获得四罚一掷的机会,威廉姆斯先是走上罚球线稳稳四罚命中,随后又上篮得手,帮助客队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1-48。哈德森随后飙中三分帮助新疆将比分追平。孟祥龙此后因防守动作过大被判违体犯规,双方在之后时间里你来我往,比分多次战成平局,待哈德森突破抛射得手,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71-68领先。

末节上来,辛格尔顿造犯规两罚全中,阿巴斯随即跳投得手,比分仍然未能拉开,由于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的火药味也都渐浓,其中张智涵还因为怒推唐正东引发了小冲突,两队教练也均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不断向技术台施压。新疆在末节中段再度展示出强队风范,他们打出一波16-5的攻势,西热力江溜底线上篮得手后,新疆以91-77领先。尽管天津仍不放弃,但由于所剩时间有限,最终新疆保住优势,105-93击败对手,以26胜8负的战绩锁定常规赛亚军。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哈德森、苏伟、刘书楠、杨敬敏

天津:特尔费尔、徐磊、孟祥龙、阿巴斯、张楠(微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