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20+21马库斯28分 山西取胜送浙江4连败

查尔斯20+21马库斯28分 山西取胜送浙江4连败

马库斯28分助山西客场胜浙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6日,CBA第34轮浙江主场迎战山西,凭借“裤衩”组合的出色表现,山西最终以104-98战胜浙江,后者遭遇4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浙江方面,海尔斯21分12板1助攻,曹飞12分4板7助攻,鞠鹏7分3板,江凯4分4板,龚松林1板,斯班瑟27分6板1助攻,张大宇22分4板,邱彪5分3板3助攻。

山西方面,邢志强5分4板,闫鹏飞8分8板,田桂森4分4板3助攻,葛昭宝17分7板1助攻,段江鹏22分4板3助攻,洪志善1板1助攻,威廉姆斯28分3板1助攻,查尔斯20分21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5次,浙江8胜7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山西主场112-95战胜浙江。由于双方提前无缘季后赛,比赛中双方打得比较放松,山西队在最后一节表现稳健最终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而浙江队收获4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开局后两队进攻节奏较快,浙江队进攻点还是集中在外援海尔斯,不过海尔斯的状态平平,外线连续出手不中,好在鞠鹏与替补出场的张大宇中投手感不错,而以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队则显得信心十足,防守上有足够的强度,进攻上则全面开花,第一节结束,浙江队23-27落后于山西队。

次节开始,山西队派出了“裤衩”组合,两人在篮下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不过浙江队在斯班瑟的带领下整体状态有所提升,在比分上双方紧咬一起,海尔斯三罚三中后,47-49,浙江队落后2分,最后时刻“裤衩”组合再次发力,带领山西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波,上半场结束,山西57-47领先浙江10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的外援成为场上的主角,斯班瑟的突破加上外线远投手感火热,海尔斯在篮下也有一定的表现,山西方面“裤衩组合”主攻篮下,连投带罚为球队涨分,段江鹏外线三分手感不错,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对手,第三节结束,浙江队71-76落后山西队5分。

最后一节,浙江队开始了最后的反扑,海尔斯中投命中,80-83,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马库斯篮下强攻得手帮助山西稳住阵脚,本节还有1分34秒时,葛昭宝两罚中一,山西100-96领先4分,随后山西队进攻中连续出现失误,马库斯稳定罚球命中,段江鹏再送出双手爆扣,最终山西队104-98战胜浙江队,后者收获4连败。

首发阵容

山西队首发:葛昭宝、田桂森、邢志强、闫鹏飞、段江鹏

浙江队首发:龚松林、曹飞、海尔斯、鞠鹏、江凯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浙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