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抵新奥尔良助阵全明星 见萧华谈深度合作

当地时间2月15日(北京时间今日),全明星周六之夜,已经退役的前NBA(微博)巨星姚明将抵达新奥尔良,为全明星助阵,不过,他今年将不会出任扣篮(微博)大赛评委,而是要见新总裁亚当·萧华。

去年NBA全明星赛在休斯敦举行,姚明早早抵达航天城,出席了很多活动,还出任扣篮大赛的评委。今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姚明来得很晚,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才会抵达,不会出任今年扣篮大赛的评委。

姚明此次助阵全明星,有两大事宜,一方面是打算和退休的NBA总裁斯特恩叙旧,另外一方面是见见新任总裁萧华,谈谈未来的深度合作事宜。当地时间周日,他将和NBA高级官员在一起开会,商谈合作计划。姚明去年启动了“NBA姚明篮球学校”,是他和NBA的一次深度合作,而这个活动正是萧华极力促成的。此前,萧华曾经飞赴上海和姚明商量合作事宜。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