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面对面】专访乐福:霍华德会记恨我

独家专访乐福:全明星是后卫的表演舞台截图

独家专访乐福:全明星是后卫的表演舞台

1'3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6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 作为新一代的“狼王”,乐福(微博) 今年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击败霍华德(微博)而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在全明星正赛前,乐福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专访中乐福保持了自己一贯谦虚谨慎的态度,连称全明星赛是后卫们表演的舞台。

“不过我会努力来一个有希望入选精华片段的扣篮(微博),”他笑着说,“走着看吧。”

腾讯体育:入选全明星阵容对你来说不是第一次,但是入选先发阵容,还是值得祝贺。

乐福:谢谢。的确,入选替补阵容说明我得到了主教练们的认可,但入选先发阵容,说明我在球迷中的人气也不错。

腾讯体育:很多人觉得你击败霍华德成为西部首发,是因为联盟在全明星投票上取消了中锋这个位置,你对此认同吗?

乐福:嘿,规则就是规则,我们大家玩游戏都要守规则,不是吗?不过我知道德怀特肯定因此记恨我(笑),我只能跟他说,规则不是我定的……

腾讯体育:你觉得自己打球的风格适合全明星比赛吗?

乐福:我知道你们肯定想让我说不适合对吧?(笑)没错,其实的确不适合我这种位置和我这种风格的球员。全明星的舞台是后卫们表演的舞台,无论是花式控球啦,超远三分啦。不过我会继续抢我的篮板,然后长传给快下的队友,并且会尝试在比赛里来一个有可能入选精华片段的扣篮,走着看吧!

腾讯体育:一个老问题:你与格里芬,谁是联盟最好的大前锋?

乐福:难道我俩已经锁定最好大前锋这个头衔了吗?哈哈。我只能说我与布雷克(格里芬)风格完全不同,他是那种每天上精华片段的球员,而是只是每天努力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比如抢篮板,投篮等。

腾讯体育:你的森林狼目前打进季后赛的形势并不乐观,你觉得你们还有希望吗?

乐福:不但有希望,而且我认为我们能做到。但是我们需要凯文(马丁)与派克(佩科维奇),我们需要他俩能尽快伤愈归队。全明星之后我们也许无法打出22胜8负的成绩,但是来个18胜12负或者20胜10负那还是完全有可能的。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与森林狼好运。

乐福:谢谢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