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新科三分王:库里跟我开玩笑 佩贾最准

访新科三分王:库里跟我开玩笑 佩贾投篮最准

贝里内利:佩贾是我最喜欢的射手

三分赛颁奖 贝里内利低调捧奖杯截图

三分赛颁奖 贝里内利低调捧奖杯

1'2''

50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6日新奥尔良讯(前方记者黄祎(微博)、白杨(微博)、段冉)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中,来自意大利的马可·贝里内利在附加赛中淘汰布拉德利·比尔,荣膺“三分王”头衔。赛后,腾讯记者对贝里纳利进行了采访访。

记者:“你在10-11赛季的时候曾经在这里打过球,今天有没有那么点故地重游的感觉?”

贝里内利:“那当然,我感觉很好,脑海里涌现出很多美好的回忆。那一年我跟保罗、大卫·韦斯特这样的超级球星一起打球,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一切都好像就在昨天。”

记者:“你是第三个夺得三分王的欧洲球员,紧随诺维茨基和斯托亚科维奇,你对此有何感觉?”

贝里内利:“哦,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不过这就像美梦成真一样。我还记得拉里·伯德在三分大赛中胜出时的样子,我现在终于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了。”

记者:“在比尔开始投最后一个点之前,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夺冠了?”

贝里内利:“是有那么点儿感觉了,库里就在我旁边一个劲地说,你赢了你赢了。接着他就投中了最后一个球,我真是哭笑不得。”

记者:“从古到今,从美国到国际,你认为谁才是最优秀的射手?”

贝里内利:“我得说是雷吉·米勒,或者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我在新奥尔良跟他当过队友。对我来说,佩贾是最棒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