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美女掩面抢镜 神射三不沾夺冠引吐槽

三分赛首轮 库里16分手感冰凉首轮出局截图

三分赛首轮 库里16分手感冰凉首轮出局

1'45''

376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各分项比赛正在火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三分大赛角逐中,马刺神射手贝里内利通过加时决战以总成绩24分最终问鼎,比赛中也有一些小花絮汇总如下:

库里淘汰美女掩面不敢相信

三分大赛冠军热门人选史蒂芬-库里(微博)首轮以1分之差无缘决赛,在库里最后一颗球磕筐而出时,现场一名美女球迷瞬间颜面表示不敢相信。加之此前无缘投篮之星比赛,库里也引发了美国媒体的吐槽,就有记者表示感觉库里被愚弄了,他还是适合在有防守的情况下投篮。

花球帝!贝利内利三分连续三不沾无碍问鼎

马刺神投手贝里内利三分大赛首回合比赛中,前两个点连续投出三不沾和砸板球,这在三分大赛中也是非常少见。不过贝里内利本次比赛中紧紧把握住了“花球”,最终力挽狂澜以24分的总成绩力压东部的布拉德利-比尔问鼎。有记者在赛后也调侃起贝里内利,表示“三不沾者应直接淘汰”。

比尔首轮最高分引疯狂庆祝

诚然,三分大赛首轮前六位出场的球员成绩均难以让人满意,第七位出场的布拉德利-比尔发威投中21分,成为首轮最高分最终从东部四人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比尔命中最后一颗花球时,现场球迷疯狂与比尔庆祝,也将三分大赛推向第一个小高潮。

尴尬!乔-约翰逊剩4球未完赛

乔-约翰逊在比赛中出手速度过慢,在前两个点成绩不理想之后,约翰逊显得更加不紧不慢,最终导致剩4球未完赛,最终仅得11分早早被淘汰出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