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公牛吉祥物挑逗字母哥 被淘汰无奈摇头

技巧挑战赛首轮 德罗赞组45秒完赛截图

技巧挑战赛首轮 德罗赞组45秒完赛

1'38''

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各分项比赛正在火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技巧大赛比赛中,利拉德和伯克祝贺以“0.1秒”优势惊险夺冠。而在比赛过程中,现场的一个小花絮也是非常有意思。

技巧挑战赛首轮,阿德托昆博与德罗赞一队率先出战,不过两人先后在三分球和胸前传球一环浪费了时间,最终以总成绩45秒无缘决赛。“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脸无奈摇头表示遗憾,显然,雄鹿新秀非常渴望在技巧挑战赛中有所斩获。

而在决赛轮,迈卡威和奥拉迪波组合以及利拉德和伯克组合均表现欠佳,最终利拉德组合以45.2秒的成绩惊险夺冠,这个成绩比“字母哥”组合首轮成绩还要弱。镜头也顺势转向了“字母哥”,只见他一脸郁闷表示遗憾,而公牛吉祥物也是摇头晃脑“调戏”着他,后者也面露笑容推了吉祥物一把,成为激烈比赛的一个小花絮。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