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西部队0.1秒绝杀夺冠 利拉德卫冕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系列挑战赛技巧赛上演,在首轮比拼中,迈卡威队与利拉德队会师决赛,德罗赞队与德拉季奇队遭淘汰。决赛中,伯克快速上篮,利拉德队以0.1秒优势险胜,获得10分奖励积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规则:首轮“内战” 决赛东西对决

东西部各出两队,每队两名球员。首轮比赛是东西部“内战”,东部两队中用时较少的队进入决赛,西部也是如此,决赛由首轮用时较多的队先开始,两队决赛用时少的一方夺冠。如果出现打平的情况,则加赛决定胜负。冠军不再是个人奖项,而是同队两人共享荣誉。

首轮战况:迈卡威队晋级 利拉德队首轮最佳

按照赛前安排,首轮率先出场的是阿德托昆博与德罗赞组成的东部一队。德罗赞上篮、运球和胸前传球都是一次过关,三分球用了两次出手命中。阿德托昆博先是收到德罗赞传球一记暴扣,“字母哥”在随后的胸前传球环节浪费了不少时间,德罗赞这一组最终用时45秒。

首轮第二组是拥有迈卡威和奥拉迪波的东部二队,迈卡威先上场,三分球投出了三不沾,好在第二次出手时命中。迈卡威传球给奥拉迪波灌篮,奥拉迪波也是在三分环节卡了一下,第三次尝试投进。迈卡威队首轮用时43.3秒。

东部两队比拼,迈卡威队用时更少获得决赛席位,德罗赞队遭到淘汰。

西部两队首先出战的是德拉季奇与雷吉-杰克逊的组合,雷吉-杰克逊传球表现不俗,投篮两次过关。德拉季奇接到雷吉-杰克逊传球上篮顺利打进,三分球环节尝试了两次,最后以双手灌篮结束,德拉季奇队用时42.3秒。

伯克和利拉德搭档首轮压轴,利拉德是上届技巧赛冠军得主。利拉德上篮传球都表现不俗,三分球一次出手就过关。伯克在三分球环节用了两次出手,利拉德队用了40.6秒首轮最佳淘汰德拉季奇队。

首轮比赛结束,迈卡威队与利拉德队杀入决赛争夺本届技巧赛冠军。

决赛:伯克0.1秒绝杀夺冠

决赛中迈卡威队先出场,迈卡威传球环节出现失误,三分球用了三次才投进。奥拉迪波试图提速,但欲速则不达,传球也有失误,好在三分球一次命中,迈卡威队用了45.3秒。

利拉德也在传球环节遇到障碍,三分球环节投了3次才命中。伯克抢分夺秒,虽然投三分时略有卡壳,但最后的上篮速度极快争取到了时间。利拉德队最终用时45.2秒,比迈卡威队少了0.1秒,利拉德队夺冠。利拉德成为NBA历史第二位连续两年获得技巧赛冠军的球员,另一位是韦德(微博)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