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波什:要卫冕投篮赛 泡椒望夺扣篮王

专访波什:要卫冕投篮之星 泡椒望夺扣篮冠军

专访波什(微博):要卫冕投篮之星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记者段冉、黄祎(微博)、白杨(微博)) 北京时间2月16日,腾讯前方报道组邀请东部全明星克里斯-波什接受了独家专访,波什认为保罗-乔治最有望夺得扣篮(微博)大赛冠军。

在波什心中谁能获得今天扣篮大赛的冠军呢?波什表示自己其实不知道都有哪些球星参赛,但保罗-乔治最有可能夺冠,因为他身体天赋最好。

作为全明星赛投篮之星的卫冕冠军,波什和队友是如何准备本次投篮之星比赛的呢?波什表示非常有信心能够卫冕投篮之星冠军,“因为这次我的队友非常厉害,我的队友有最伟大的球员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有WCBA(微博)明星卡什。对于参加这样比赛的所有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投中中场那颗球。”

今天投篮之星比赛有两对“父子兵”,分别是库里父子和哈达威(微博)父子,对此波什开玩笑的说道:“很遗憾我父亲没法来参赛,但是我依然要代表我的家人来享受这个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