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深夜加练:别人休息不代表我也休息!

2014全明星之霍华德十佳球-耍小乔丹暴扣截图

2014全明星之霍华德十佳球-耍小乔丹暴扣

2'39''

24773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NBA(微博)全明星周末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球星们纷纷抓住这难得的休息时间享受生活,但火箭中锋霍华德(微博)却选择了另一种度过全明星的方式——深夜加练。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连续第二个深夜,霍华德都在新奥尔良大学的力量房和训练馆里加练,他加练了大约90分钟,包括举重、投篮和拉伸训练。

“我去年也是这样,今年还是一样,我这么做有一段时间了。”霍华德说。

霍华德表示,选择不休息没什么特别的,全明星期间停止训练对球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首先,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赛季,”霍华德说,“第二,你不能因为这是全明星赛而每个人都休息就停止训练。别人休息不代表我也要休息,我想出来训练,好让自己在后半赛季全力以赴。”

“我们大半个赛季都在这么做。我和两个助教,总是在晚上加练。”霍华德表示,“我们每天都这么做,我估计持续了两三个月了吧。我很享受,这让我变得更好,我们也会保持下去。”

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火箭将有两天的时间准备下一场比赛。但即便如此,霍华德仍然深夜加练,毫不懈怠。

“我们只想要确保比赛状态”,霍华德说,“(全明星)三天休息不是什么好事。我们得确保我们回去的时候状态依然。我们可以出去玩玩或者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但是我们也要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事。”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