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室内赛李金哲获亚军 张培萌止步小组赛

[摘要]中国选手李金哲以8米12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跳远项目的亚军;谢文骏以7秒68获得男子60米栏第四名,而张培萌在男子60米比赛中小组赛中就被淘汰。

国际田联抵京视察  张培萌展望2015截图

国际田联抵京视察 张培萌展望2015

2'50''

17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消息,国际田联英国伯明翰室内赛今日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李金哲(微博)以8米12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跳远项目的亚军;谢文骏(微博)以7秒68获得男子60米栏第四名,而 张培萌在男子60米比赛中小组赛中就被淘汰。

男子跳远的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除了李金哲之外,伦敦奥运会冠军英国人鲁瑟福德,莫斯科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门科夫都是夺冠的大热门。李金哲今日的发挥非常出色,在第二跳跳出了8米12的成绩,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并一度上升到了榜首。在第三跳上,门科夫跳出了8米14,并凭借这个成绩获得了冠军,李金哲以8米12获得亚军,鲁瑟福德以8米00获得第三。

男子60米栏赛中,谢文骏在小组赛中和俄罗斯人舒本科夫以及世锦赛110米栏冠军美国名将奥利弗分在了一起,谢文骏的发挥非常稳定,最后以7秒67获得小组第四进入决赛。奥利弗则以7秒73被淘汰。决赛中,法国选手拉加德以7秒55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叔本科夫以7秒57获得亚军,而法国选手达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以7秒58获得第三,谢文骏以7秒68获得了第四名。

张培萌今日参加了男子60米的比赛,小组赛中他起步不错,但是显得有些后继乏力,最后只跑出了6秒73排名小组第7名,遗憾无缘决赛。决赛中,达萨鲁最终以6秒50获得冠军,牙买加选手内斯塔-卡特以6秒53获得亚军。

其他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阿曼以1分44秒52获得男子800米冠军,这个成绩在800米室内历史成绩排行榜上名列第7。肯尼亚选手切普塞巴以3分37秒19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美国选手凯纳德以2米34获得男子跳高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