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赞李坚柔"给力姐":她本可以拿1500奖牌

[摘要]对于队友李坚柔,王濛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欣赏,今天直播一开始就称赞其是“给力姐”。

王濛赞李坚柔“给力姐”:她本可以拿1500奖牌截图

王濛赞李坚柔“给力姐”:她本可以拿1500奖牌

1'4''

7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时隔十二年,中国终于再次有两名选手会师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周洋(微博 博客)和李坚柔(微博),两名好友携手晋级,这也让王濛(微博 博客)格外紧张,在距离赛场7000公里之外在腾讯演播室里,王濛根据自己的经验以及多年来对短道速滑运动的领悟为两位好友支招,“要双赢不要牺牲”王濛双手合十默默祈祷。然而李坚柔在决赛中却因为韩国对手的犯规而摔出赛道无缘站上领奖台,王濛称自己为她们感到“骄傲”。

李坚柔最强的项目是1000米,然而在顶替王濛出战的500米比赛中,在担负冲金任务的队友意外失误无缘决赛时,她凭借超凡的智慧和冷静的头脑,从混战中把握时机,摘得金牌,为中国短道速滑队赢得开门红。

就在人们纷纷议论这枚金牌来的运气时,在1500米比赛中,她再次杀进决赛,创造了12年来再次有两名中国运动员同时闯进决赛的历史,并同时向人们证明了她凭借的不仅仅是运气。聪明,坚韧,李坚柔把短道速滑的女子规则运用的淋淋尽致!

对于队友李坚柔,王濛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欣赏,今天直播一开始就称赞其是“给力姐”。“我们有两名晋级的运动员,李坚柔和周洋,我们不知如何布置战术,教练员可能让李坚柔围绕周洋打战术,但是她们两个类型不是很相似。”决赛之前,王濛对战术是这样预测着,“周洋一定要采取主动,李坚柔的道次是五道很难上到前面,她一旦启动别人早就把位置卡死了,所以说我觉得相当于让李坚柔扮演一个搅局的角色,这种战略发出之后,我们现在做任何工作都是,我们要双赢,最好战术是双赢才能有好的结果,不能打牺牲战术。”

“我不知道最后怎么布置战术,她们两个应该自己把自己特点发挥出来,周洋能力比较强,打一定站位靠前,李坚柔靠后,给对手形成压力,前也有人,后也有人,她们会感觉在哪个位置都不舒服很紧,发挥她们自己的优点是最好的,我非常不赞同牺牲的战术。”王濛说道。

决赛中李坚柔一直试图冲到前面,不停地在往前上,不停地在跟对手周旋,却意外地被金阿朗撞出赛道。“如果按照她自己打法不会上那么早,她刚才不上等待时机,她也有机会拿奖牌。”王濛点评说,“李坚柔一直扮演搅局角色,她不断地扰乱对手,为周洋的卫冕扫清障碍,她们两个都非常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