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周洋让韩国感到压力 李坚柔突围很关键

[摘要]王濛认为周洋的出色表现不仅让自己在决赛中占据了有利的道次,还给了沈石溪很大的压力,这对于她在决赛中是非常有利的。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2 周洋强势刘秋宏遗憾出局截图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2 周洋强势刘秋宏遗憾出局

15'45''

496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周洋(微博 博客)表现出色获得小组第一,王濛(微博 博客)认为周洋的出色表现将会在决赛中给最大竞争对手沈石溪施加很大的压力;而对于李坚柔(微博)能够突破韩国的集团优势顺利进入决赛,王濛认为这对于中国队争夺这枚金牌将是非常关键的因素。

周洋在半决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一直将夺冠最大热门沈石溪压在了身后,最终稳稳获得小组第一。王濛认为周洋的出色表现不仅让自己在决赛中占据了有利的道次,还给了沈石溪很大的压力,这对于她在决赛中是非常有利的。

王濛还认为上届冬奥会结束之后,个别媒体一直拿周洋的家人炒作非常不应该:“周洋是一个非常朴实的人,上届冬奥会结束之后对于她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因为她从一个小孩一下就成为了奥运会冠军。在那之后有很多媒体一直在拿周洋的家人说事,其实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的困难,这样的炒作真的很不应该。”

李坚柔在半决赛最后一组出场,王濛认为这一组非常困难,因为两位韩国选手很可能形成集团优势。李坚柔出发之后较长时间排在后面,比赛还剩下两圈的时候,李坚柔开始尝试超越,先是上升到了第二位,随后在最后一圈的时候更是上升到了第一,稳稳进入决赛。

王濛在点评李坚柔的表现时表示道:“李坚柔时机抓得太好了,当时情况真的很复杂,因为两位韩国选手团在了一起,这样抓机会真的要非常准确。现在有两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拼掉了一位韩国选手,这样在决赛中会变得更加容易一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