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李坚柔有特殊能力 压线晋级是其绝招

[摘要]新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让观众小小的担心了一把,她获得小组第三惊险晋级。王濛在点评比赛时半开玩笑的表示李坚柔似乎有一种特殊能力,总是能够刚刚压着晋级线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新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微博)让观众小小的担心了一把,她获得小组第三惊险晋级。王濛(微博 博客)在点评比赛时半开玩笑的表示李坚柔似乎有一种特殊能力,总是能够刚刚压着晋级线晋级。 >>点击观看视频直播

今日比赛李坚柔出发之后暂时落在了后面,但是王濛对此丝毫并不感到担心:“她在出发阶段习惯性的落在后面,等到随后需要的时候她就会超在前面去。”李坚柔随后稳步上升到了前三,并牢牢守住自己的位置,最后时刻对手尽管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但是李坚柔最终还是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下一轮。

王濛对此半开玩笑的表示道:“李坚柔就是有这样的特殊能力,你要晋级线取三个人,她就是第三名;你要是晋级线取两个人,那她一定就是第二名。500米比赛当你需要她获得冠军的时候,她就获得了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