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腾讯!在NBA全明星现场!

腾讯体育讯 2014年NBA(微博)全明星赛在美国新奥尔良火热上演,腾讯代表中国互联网媒体在前方进行独家连线直播。腾讯通过微博、微视、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视频客户端+PC端进行图、文、视频全景展示,力求让网友得到“在腾讯 在现场”的观赛体验。

在腾讯!在NBA全明星现场!

腾讯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与NBA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腾讯对本次全明星进行现场直播,NBA更是给予足够重视,将腾讯与央视转播席并肩安排在一起。

本次NBA全明星新秀赛,腾讯前方主持人刘家超和中国媒体驻美记者第一人段冉获得NBA官方授权的场边单边采访点,即由NBA输出直播信号,给腾讯时间去采访全明星球员。此前,除央视外还没有中国互联网媒体能够获此资格。

此外,腾讯“微博+微信+微视”三大社交平台更是构筑了独特的NBA观赛舆论场。腾讯两档有关NBA的精品栏目:揭秘全明星周边趣闻八卦的《玩转全明星》和前方记者独家专访系列《全明星面对面》,在社交媒体中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互动。而中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于嘉(微博)和杨毅(微博)等还活跃在腾讯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进一步丰富了赛事报道,使网友能够全方位获得新鲜观赛体验。

在腾讯!在NBA全明星现场!

NBA全明星赛期间,腾讯前后方报道团将第一时间为网友传达现场消息,打造最快速、最专业、最丰富、最好玩的全明星赛网络主场。让网友不出家门,一样零距离见证每一个经典瞬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