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甜瓜:钱已经挣够 愿为总冠军降薪留纽约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段冉 黄祎(微博) 白杨)北京时间2月15日 今天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将正式打响,赛前各位全明星球员接受了传统的“圆桌采访”。下面是对纽约尼克斯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的采访——

记者:“你说过今年夏天你将会跳出合同,那么你明年将会为哪支球队打球呢?”

安东尼:“这个我还没有想好,但是我会优先考虑尼克斯队。现在薪水已经不是我所考虑的因素了,我已经挣了足够多的钱,多到我现在可以直接退役。我的第一考虑因素是总冠军,我会去一直有机会获得总冠军的球队。”

记者:“未来几年将会有许多大牌明星成为自由球员,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你是否会降薪留在纽约?”

安东尼:“当然,如果能够有更大的机会赢得总冠军,我会选择降薪,我会为了总冠军牺牲一切。我坚信本赛季我不会被尼克斯队交易。”

记者:“这个赛季尼克斯队经历了很多,这次全明星对你意味着什么?”

安东尼:“这是一次很好的休息和放松的机会,赛季很漫长,我们打到现在很不容易,我们遭受了来自各方的压力,现在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我会利用这三天好好休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