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希伯特:入选全明星紧张 斗牛队友选乔治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段冉 黄祎(微博) 白杨) 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今天拉开序幕,腾讯NBA(微博)特派记者参加了全明星球员们的见面会。步行者球员罗伊-希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得知自己入选全明星的时候很紧张,但这次更懂得享受全明星的过程。

记者:能够入选本次全明星,你怎么看?

希伯特: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一想到我能参加全明星,我就会感到紧张。这是球队的成功,让我能有机会入选。我非常开心教练们能选我参加这次全明星。

记者:这次和你上次参加全明星有什么不同?

希伯特:这次我感觉自己更名副其实吧。我很开心的接受,和大家聊聊天什么的。我来到这里,积极尝试和大家会面,我昨晚还去了露天酒吧,尝试了一些不太喜欢的食品。相比两年前,我现在更懂得享受这个过程。

记者:那你有唱歌么?

希伯特:我正打算唱呢,车子就来了,我必须走了。

记者:罗伊,如果让你选择两支球队三对三,今天一队,明天一队,你会选择谁?

希伯特:我会选择保罗-乔治。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能够从1号位打到4号位。有他在的话,我只需要保护篮筐就好了。

希伯特小资料:希伯特1986年12月11日生人,今年27岁,身高7尺2寸(218厘米),本赛季场均得到11.8分7.7篮板2.5盖帽。他2012年也入选过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