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波什:入选全明星很感谢 为热火牺牲值得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段冉 黄祎(微博) 白杨) 北京时间2月15日 今天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将正式打响,赛前各位全明星球员接受了传统的“圆桌采访”。下面是对迈阿密热火队克里斯-波什的采访——

记者:“你认为今年全明星赛获胜的将会是东部还是西部?”

波什(微博):“我之前也被问到过同样的问题,这个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就我本人来说,我喜欢胜利,每场比赛我都想赢下来。” (此时调皮的韦德(微博)跑过来抢镜)

记者:“再次入选全明星你有什么感想?”

波什:“我已经入选过很多次全明星了,对此我只有感谢,我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球迷。”

记者:“来到热火队你做出了很多牺牲,有的时候斯波尔斯特拉教练不会让你有足够多的出手权,但是你仍然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球员,对此你怎么调整的?”

波什:“这确实很困难,在职业生涯早期我不是这么打球的。现在为了球队,我必须要调整我的打球方式,这很困难,但是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的改变也是值得的,我们一起赢下了很多比赛,还获得了两个总冠军。我终于有机会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表现自己,我们这种队伍模式还会继续获得成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