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乔-约翰逊:最爱扣篮大赛 魔兽今年能出彩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新奥尔良讯 (段冉 黄祎(微博) 白杨) 北京时间2月15日 今天全明星赛将正式拉开大幕,新秀赛前,今年第五次入选全明星的篮网队后卫乔-约翰逊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你认为谁会在全明星正赛上表现最出彩?”

乔:“我认为是德怀特(霍华德(微博)),看我们这边的阵容(东部没有中锋),德怀特能统治篮板球。”

记者“你即将参加三分球大赛,对这个有什么要说的吗?”

乔:“你知道的,今年三分大赛有一些规则改动,增加了一个点全是2分的彩球,你可以让五个点中的任意一个点全是彩球。只有利用好这个新规则的人才能夺冠。”

记者:“布拉德利-比尔说他会把第二个或者第三个点变成彩球点,你会怎么做?”

乔:“我现在想的是把最后一个点变成全是彩球的点,因为我在底角的三分球命中率最高,而且我喜欢最后时刻反超的刺激感觉,但是我还没有最终决定。”

记者:“在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微博)大赛这几项中你最喜欢哪一项?”

乔:“我最喜欢的?应该是扣篮大赛,那些球员总能奉献惊人的表演。”

记者:“说一说篮网队吧,你们的战绩在今年一月有了明显回升,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吗?”

乔:“我觉得有很多原因,其中主教练基德(微博) 有很多正确的决定,我们所有人都团结起来,防守端更加积极主动。我们每个人都做了很多工作,所以我们的成绩慢慢好起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