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场下王濛:喜欢本山孙俪 甄嬛传逢播必看

[摘要]王濛说,“我喜欢赵本山,我喜欢孙俪,完全不同,差距很大。然后还有詹姆斯、贝克汉姆,跨界比较大吧。”

《甄嬛传》百看不厌 喜欢孙俪因处叛逆期截图

《甄嬛传》百看不厌 喜欢孙俪因处叛逆期

1'26''

45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5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赛场之外,濛主播也是个很有生活的女孩,喜欢赵本山大叔的小品,喜欢美女演员孙俪,甄嬛传更是逢播必看,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第5期,王濛(微博 博客)为大家展示了一个跨界“濛主”的真实世界。

“我的跨界比较大,大家感觉不是一个风格的,”说到这里,王濛的脸上露出了顽皮的笑容,她说,“我喜欢赵本山,我喜欢孙俪,完全不同,差距很大。然后还有詹姆斯、贝克汉姆(微博),跨界比较大吧。”

说道最喜欢的赵本山和孙俪,王濛觉得两人都有吸引她去关注的特点。“我觉得赵本山老师,他特别特别有才华,你就感觉这个人是让你感觉看一眼会感觉他这个人特别特别有才的一个人,感觉很灵的一个人。”王濛透露,这种感觉完全是第一眼的直觉,喜爱也由此开始。

“看他的春晚小品太多年了,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看,那时候我们全家人围在一起就看,这种感觉是没有办法忘掉的,太多太多欢乐。”也许让王濛留恋的还有那些伴随着小品而留在记忆中与家人共度的美好时光。

“孙俪呀,就是在她还没红的时候,刚开始拍《玉观音》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王濛说跟孙俪同一时期出道还有其他的女性,好像叫董洁,她已经记不太清了,那时候跟朋友们好多人在一起,很多时候都是谈论这些,不如说哪个人会红,哪个人好看。

“那个时候就是比较,比如说我们十个人吧,我就是那唯一一个挺孙俪的,我说她肯定会红,你看她长得多好看。当时也不知道怎么看出来的,可能就是觉得不想跟人家在一个战线上。”王濛说,那时的让她属于叛逆期,跟别人反着干,但事实也证明了她眼光的独到。

既然喜欢孙俪,就不得不提到最近特别火的宫廷剧《甄嬛传》,这也是前段时间王濛最喜欢看的电视剧。“甄嬛她演我就看,这台演我看这台,那台演我看那台,夏天4月份的时候,江苏卫视不停的在播,70多集,我每天看那一个台,后来换黑龙江卫视播,我就每天看黑龙江台。”说到这里,王濛自己都笑了。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